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3月9日,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我市考察。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牛兰英、党组成员张志鹏、副主任李发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郑志学参加考察。

    在鹤壁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基地,考察团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示范基地功能、定位以及在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示范基地“六站融合”“三区协同”“六室联动”的规划布局给予高度评价。在浚县伾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团详细了解运行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就联络站建设工作进行充分交流,认为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内容丰富、机制健全,切实发挥了代表联络站的作用和功能。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表示,鹤壁市人大常委会站位高、谋划远、机制新、实效好,特别是在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基地和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中理念先进、成效显著,让全过程人民民主焕发出勃勃生机。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学习借鉴鹤壁市人大常委会高质量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突破。

    考察团一行还到淇河生态风貌带、浚县人大文化游园、浚县古城等处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文化产业提升等工作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