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df17e396af89daf10a30edab34c2aaa

   2月27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郑辉、蔺其军、王海涛、李杰、郑志学,秘书长方在敏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副市长李小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开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等列席。

    会议表决通过市政府关于全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议》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2023年度重点督办建议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人事任免等事项。

    史全新强调,要学深悟透、解放思想,牢固树立旗帜鲜明讲政治、群众利益重如山、法律至上大如天、团结奋斗争出彩的新理念,适应新形势、履行新使命,在奋进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要融入大局、守正创新,在坚持围绕中心、为大局出力,坚持人民至上、向民生聚焦,坚持开拓进取、往创新拓展等方面彰显新作为,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履职尽责、依法用权,在担当作为、依法行政、严以律己等方面展现新形象,奋力创造一流业绩,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守好廉洁自律底线,为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a334b7186e1512bbd131cda56d183d

8a13cf63610d089bffa2577f1865e06

    会议当天,参会人员还到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等处实地考察,进行集中宪法宣誓,并参加宪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