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参加全市人大系统 调研宣传工作表彰培训暨“为新时代人大工作献计献策 为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出力 出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2月24日,全市人大系统调研宣传工作表彰培训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尚欣参加。

    会议对全市人大系统入选2022年度省人大调研宣传获奖作品、市“十佳优秀调研成果”“十佳好新闻”作者进行表彰,并进行培训。

    尚欣强调,要融入新时代,充分认识人大调研宣传工作的时代要义,将其作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途径、展示我市人大形象的必然选择,不断创新调研宣传方式,为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迈步新征程,持续兴起我市人大工作“大调研”风气,充分把握“三大特性”,做到“三个坚持”,践行“三个必须”,切实增强人大调查研究工作实效。要创造新境界,全力构建我市人大工作“大宣传”格局,建好“两个阵地”,抓好“两支队伍”,推动“两个创新”,完善“两项机制”,把全市人大宣传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还对全市人大系统“为新时代人大工作献计献策,为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出力出彩”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