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017fa830490177a44c3788692c6e0e

    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尚欣,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辉、王海涛、李杰,副主任郑志学,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代表法、监督法相关知识;研究了《全市人大系统“为新时代人大工作献计献策,为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出力出彩”主题实践活动方案》;与会人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428f557952e8efa5030455cddd2d4cf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推动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长期坚持下去,全面提升人大机关工作效能;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履行职责,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以人大的实干实绩推进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