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案,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进行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知识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对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人大职能、提升人大形象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持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各项任务,着力深化学习教育、助力城市创建、创新活动载体、夯实工作基础、推进依法履职,全力打造保障有力、运转高效、服务优质、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要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