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2月10日下午,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尚欣,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辉、蔺其军、王海涛、李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史全新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史全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史全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坦诚相见、真情相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下一步,要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快改,改出成效、改出质量。要强化责任但当,带头抓好“严细深实快”作风建设,作好清正廉洁表率。要聚焦重点工作,把问题整改与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城市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强大合力,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