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河流域协同立法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王乐新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a3aa771ff74c741a78b19a49defe3d3

    2月2日,卫河流域协同立法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围绕卫河流域协同立法具体事项进行探讨交流,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主任刘勇,秘书长范士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蔺其军,秘书长方在敏及市水利、生态环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王乐新指出,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在推进卫河流域协同立法方面率先垂范、主动作为,为整体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卫河流域兄弟市人大常委会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加强沟通、协同推进,联合开展深度调研,探索创新协同立法形式途径,为卫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立法保障。

    史全新对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卫河流域协同立法意义重大、势在必行。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中心大局,成立工作专班,为卫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建立有效、可行的协调联动机制,立法程序同步推进,立法成果共同运用,确保协同立法取得实效。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高立法的针对性、实效性,推进协同立法工作积极、有序、有效开展。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还到鹤壁科创新城规划建设展示中心等处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