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月5日上午,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富国、郭浩、史全新、田开胜、尚欣、郑辉在主席台就座。史全新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共有成员59人,实到56人,符合法定人数。

    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介绍了提名各项候选人和市十二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人选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市十二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审议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草案);通过了鹤壁市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并提请代表团票决;表决通过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计票人、计票人、保密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