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富国郭浩看望出席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来到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驻地鹤壁迎宾花园,看望出席会议的部分人大代表。市领导田开胜、王泽华参加。

    马富国向各位代表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在社会各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在全市上下掀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热潮的重要时刻,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开幕。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事关鹤壁未来五年的发展,事关鹤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的建设。各位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做好表率、尽职尽责,审议好报告、选出好班子、提出好建议、展现好形象,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共同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令代表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行使职权,严格遵守会风会纪,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