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艾芳,副主任郭文涛,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水、尚欣、郑辉,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至四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章》总纲内容,并进行交流发言;学习省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各委室明年工作打算,就做好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研究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牢固的政治意识、更为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聚焦中心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数字经济、对外开放等各项工作,展现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在鹤壁的生动实践。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总结今年和本届人大工作,守正创新谋划明年和未来五年人大工作新举措,团结奋斗、务实重干,确保全市人大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