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浚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浚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基地建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王庄镇牛李庄村,史全新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实地查看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废旧坑塘改造利用等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学习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农村落地生根。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因地制宜发展富农产业,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做到前瞻规划、科学设计、盘活资源、彰显特色。要强化党建引领,统筹抓好“五星”支部创建、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在浚县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基地、黎阳街道代表联络站,史全新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中央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部署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中。要坚持守正创新、健全机制、一体联动,建好管好用好站点,服务中心大局、为民解决问题,推动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双下沉,为鹤壁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