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10de3518d0425f1aee7c0a41778783    11月9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参加。副市长李小莉、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张开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等列席。

4f69c9db4d1874fc6407078609ea318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时间的决定》《关于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决定》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市人大换届工作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全面安排、统筹兼顾,主动担当尽责、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事关教育发展振兴和每个家庭幸福安全,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加大整治力度,强化综合执法,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全力助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民生改善和人大各项工作,统筹当前工作和明年谋划,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为明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