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就我市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李海章参加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章带队,就我市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实验幼儿园、鹤壁高中、淇滨区福源中学、淇滨区福源小学进行调研,实地查看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规范经营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李海章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切实抓好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校园周边交通设施,引导学生家长有序接送、减少聚集,进一步优化道路通行秩序。要加大监管力度,规范校园周边商户经营秩序,开展校园周边“三无”产品专项整治。要坚持破立并举,针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采取守点、巡线、集中整治等措施,加强警校联动,护航平安校园。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常态化与重点整治相结合,为广大青少年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