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艾芳,副主任郭文涛,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水、郑辉,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6d6fc7b60c78797766ed997f81edfe2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交流发言;传达学习省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审议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时间、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决定的草案及人事任免事项。

06a941d242596d2f061f9e430327ea6

    会议指出,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学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人大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立足解决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难题,强化法治意识、健全长效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助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牢树底线思维,统筹疫情防控和人大工作,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抓好今年工作收官,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以新业绩彰显新时代人大新作为。

    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11月9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