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宝山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史全新深入宝山经开区“五个一”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赞宇科技、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史全新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应用、市场开发、科技创新、产业联盟和链长制工作等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党的二十大对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作出了系统部署,强调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各企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瞄准国家政策方向和市场需求,不断延链补链强链。要坚持创新驱动,发挥产业联盟作用,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做大做强产业。

    在宝山聚氨酯产业园、龙宇新材料聚甲醛项目、工业气体岛项目施工现场,史全新查看项目进展、企业融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后指出,要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科学组织、加快进度,争取早日达产达效。要强化创新服务,加强对接,协调保障要素供给,破解资金、人才等难题,激发企业信心活力;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人大代表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人大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