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监督评议聚力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扎实开展2022年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工作评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根据市委安排,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工作评议。按照评议规则,通过综合1000余家企业、单位和10万余名网民及驻鹤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评议意见,对涉及32个政务服务类和9个公共服务类单位进行了综合得分排名。为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创先争优,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政务服务类排名前10位的单位,公共服务类排名前2位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政务服务类排名前10位的单位:市财政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交通运输局。

    公共服务类排名前2位的单位:国网鹤壁供电公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鹤壁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的意见》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强化政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