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带队就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就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郭文涛、肖海水、郑辉、李海章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鹤辉高速公路朝歌服务区、与安新高速公路(鹤壁段)互通立交桥、小春花大桥等项目施工现场,史全新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施工管理等情况。他指出,鹤辉、安新高速公路等重点交通设施项目事关鹤壁高质量发展,对方便群众出行、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实现全线贯通。要强化顶层设计,聚焦打造“生态路、文化路、发展路”,挖掘融入鹤壁文化,彰显鹤壁特色,统筹生态、发展等因素,着力打造展示鹤壁形象的重要“窗口”。

    在安新高速公路(鹤壁段)项目部,史全新查看混凝土拌和站、钢筋集中加工配送中心等处后强调,要强化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打造样板工程。各有关单位要强化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注重监督支持,助力依法依规、精准有效破解难题,以人大履职新成效助力交通事业新发展,为鹤壁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