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调研人大助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队到山城区调研人大助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等工作。市人大办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宝发能源、领菌食品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申报、技术攻关、就业带动、产业发展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史全新指出,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加大对外合作力度,积极申报平台建设项目,助力企业在科技创新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坚定信心,立足食用菌特色产业优势,借力文旅融合、电商发展,打造全产业链条,以规模效应、品牌效应带动群众致富,助力乡村振兴。要精准施策,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大创新平台建设帮扶力度,帮助建立产销对接体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实地了解鹿楼街道、石林镇、奔二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推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情况后,史全新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探索创新,与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专业代表小组活动等结合,完善功能、突出特色、打造样板、发挥作用。要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和人大代表作用,坚持“三联系三服务”制度,为党传声,为民代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