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章带队就我市“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鹤壁日报
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章带队,就我市“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桃源小学、淇滨区优胜教育培训学校、淇滨区英才培训学校、淇滨区湘江中学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学校阅览室、运动场、文化墙等,深入了解学生完成作业所用时长、学校课后服务项目等,并详细询问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的培训时间、收费管理等情况。

    李海章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减”政策的重大意义,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作业管理,优化课后服务,构建教育良好生态。要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做好政策宣传引导,抓好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健全常态化排查机制。要增强责任意识,助推教育工作提质增效,聚焦校长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社会对教育的满意度,推动“双减”政策走深走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