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宝山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史全新到宝山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市人大办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龙宇年产30万吨聚甲醛项目工地、美瑞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中昊特种橡胶助剂项目工地、大树实业有限公司、赞宇中原日化生态产业园,史全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史全新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培育新的增长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环保要求,统筹推进重点项目、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创新招商方式,强化企业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推动延链补链强链,打造一流产业生态。要强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持续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等联系合作,引进高端人才,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不断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助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