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浚县王庄镇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浚县王庄镇调研疫情防控及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在王庄镇牛李庄村,史全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灾后恢复重建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落实来(返)鹤人员排查、常态化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群,提升水平能力,务必防得住、守得牢。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灾后恢复重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积极培育壮大集体经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和人大代表作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在王庄镇敬老院灾后修复项目工地、王庄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处,史全新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项目进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等情况后指出,要全面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决定,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任务。要高标准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推进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双下沉,为民纾困解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