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六市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8月26日,豫北六市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诺民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秘书长方在敏及豫北其他五市人大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诺民指出,要贯彻好、落实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人大工作各方面,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聚民生、汇民智,让人大工作载满民意;要立足“四个机关”定位,着力提高立法质效、增强监督实效、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艾芳表示,我们要对标对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按照省人大安排部署,学习借鉴各市人大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吃透精髓,勇于创新,推动会议精神在我市落地落实落细。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我市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龙岗小镇代表联络站、淇县人大文化公园等处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