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县乡人大主任(主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b5b1fef92cc307879c54812276a8d9b

    8月17日,全市“转作风、提能力,助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县乡人大主任(主席)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出席并讲话,副主任张艾芳,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史全新指出,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深刻学习领会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努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学深悟透,履职笃行,全力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最高标准、服务中心大局为中心任务、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本质要求、严格依法履职为基本准则、“四个机关”建设为根本保障,着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要严守纪律,学用结合,做好培训“后半篇文章”,坚持带着责任、问题、创新和规矩学习,勤学善思,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奋力谱写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f1067dce55ae8d408c2b2f980fbbe7

    随后,与会人员聆听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红色管理研究所副所长简振新专题辅导,收听收看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宋锐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