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7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淇滨区黎阳路街道长城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工作。

    在长城社区服务中心,史全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站,并到理论宣讲室、健身室、文化活动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站等各项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为民导向,聚焦群众所需,不断丰富文明实践功能,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能力。要依托志愿者服务站,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便民利民政策,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要不断学习先进地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先进经验,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实践本领,确保长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争先出彩。

    “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还有哪些期盼?”“创建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在长城社区食字街,史全新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逐条对照创建工作的最新标准,逐项抓好落实,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创建成效。要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摸底调研,让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让群众享受创建成果。要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群众解决身边难题,走在前、当表率,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