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清廉鹤壁”书法摄影展、滑县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洁文化熏陶汲取自律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抓紧抓实“五星”支部创建,纵深推动清廉人大机关建设,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廉鹤壁”书法摄影展、滑县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洁文化熏陶,汲取自律奋进力量。

    在位于市博物馆的“清廉鹤壁”书法摄影展现场,一幅幅清廉主题书画作品、一张张清廉建设的工作纪实照片,让大家在学思践悟中接受清廉文化熏陶。

    在滑县廉政教育中心,大家聆听晚清廉吏暴式昭“九品巡检一品人”的感人事迹;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反腐倡廉史和监察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奋斗征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灵魂的洗礼、思想的升华,今后会在巩固拓展教育效果上见行动,树立人大机关干部良好形象,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