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990cc57a0105c1d8fecea0bbb7b1fb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出席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艾芳,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传达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和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宣读关于表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机关党员干部作交流发言。

    在随后的专题党课报告中,史全新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能力作风建设等内容,希望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做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表率。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要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以能力大提升促服务大局、以作风大转变促依法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