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五个一”联系点企业相关工作推进会史全新主持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6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五个一”联系点企业相关工作推进会,对有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科学研判,协商解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史全新主持会议,有关县区及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美瑞新材料、海能达等企业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前期问题解决进度及目前存在问题;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市直单位负责同志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分别进行解答,研究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重点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加快进程;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培育产业发展等,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主动、超前、精准做好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清单,攻坚克难,创新方法,切实运用好相关政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积极与有关部门、先进企业等加强沟通,学习先进经验,努力让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级人大常委会要依法履职尽责,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