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在市创城办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树立五个导向打造幸福之城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5月23日,市创城办召开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参加。

    会议听取了文明城、园林城、健康城、食安城、平安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尚欣强调,要树立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展所长,在环境卫生、文明交通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真正把创城工作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要树立目标导向,坚定信念,立足现实,以更加清醒的思想认识抓创建,全面部署、扎实推动,确保实现创城任务。要树立为民导向,把创城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力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将创城工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树立务实导向,发扬实干作风,强化日常考评,以更加严格的考核奖惩抓创建,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创先争优。要树立质量导向,不断拉高创建标杆,着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扎实推进创城工作,打造幸福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