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商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429091642

    4月28日下午,全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商会座谈会在国家863鹤壁科技创新园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史全新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重点企业、商会代表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9091650

    会议听取了重点企业2022年发展思路以及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改造等方面的情况和意见建议;市直单位关于科技创新、企业上市、技能培训、稳岗补贴等政策情况汇报。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国家863鹤壁科技创新园科技大市场、技术转移中心等。

微信图片_20220429091701

    史全新对商会企业自2021年以来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企业在面对汛情疫情叠加、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下,加压奋进、克难而上,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产业发展态势强劲,稳中向好。就做好当前工作,他强调,要扛牢责任、认真研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沉着应对风险挑战。要发挥优势、精准施策,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创新、引领发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推动供应链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加快推动科技创新,打造产业生态。要搭建平台、加强交流,建立有效的交流互动机制,汇聚集体智慧,凝聚发展力量,政企同心,共同为鹤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