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427153300

    4月26日,全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读《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度工作综合评价表彰的决定》。各县区(功能区)人大常委会(工委)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鹤山区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人大代表工作室、人大代表联系点,淇县人大文化园、社区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站,鹤壁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基地等处进行考察观摩。

微信图片_20220427153311

    史全新强调,要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在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走在前、当表率。要研究探索、坚持完善,在依法履行法定职责上敢担当、勇创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争出彩、求实效。要上下协同、一体联动,在加强人大机关建设上成合力、创一流,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艾芳对2021年度鹤壁市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代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