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辉率队到山城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鹤壁日报
分享到: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辉率队到山城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郑辉一行先后到石林镇小城镇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中国红城田园综合体·欢乐田园等处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郑辉对山城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意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巩固好“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着力发展乡村产业,因地制宜探索特色种植、乡村旅游等形式,带动群众增收。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强监督和支持,调动各级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