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疫情防控与城市卫生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4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疫情防控与城市卫生健康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参加,副主任郭文涛进行专题授课,秘书长方在敏主持。

    讲座中,郭文涛从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防控策略与措施、个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方面进行授课,数据翔实、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熟悉了疫情防控措施,增强了日常防护技能,为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对策和方法。同时,郭文涛结合干部职工日常工作和生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疾病与预防、生理与心理、运动与健康等知识,使干部职工对增强强身健体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良好心态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讲解内容生动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讲座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学术上的深度,又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和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加强运动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和生活,为全面开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