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章参加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安排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章主持会议,副市长林鸿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执法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全国、省、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监督工作的重点任务。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严格围绕检查重点开展自查,查短板补弱项,全面完成好环保法执法检查任务。要制定方案、成立专班、高标准推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营造齐抓共管的局面,持续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市直相关单位、县区人大常委会、经济功能区人大工委、县区政府(管委)相关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