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带队到鹤壁市走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4月1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带队到鹤壁市走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李诺民,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六工作组组长、省人社厅副厅长杨昆锋等参加调研。


    李亚深入所联系的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对接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李亚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把脉企业需求,充分发挥政策激励效应,落实落细惠企助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创新。质量是企业的立足之本,要聚焦主业,立足产品品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不断强链、补链、延链,提升产业能级,壮大发展规模,努力形成新优势;要善于抓住有利发展时机,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巩固市场领先地位,着力实现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