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参加市创城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4月11日,市创城办召开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参加。

    会议听取了文明城、园林城、食安城、缆线整治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尚欣指出,我市文明城创建首战告捷,在全国97个地级以上提名城市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实现了全国前列的创建目标。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艰苦奋斗的结果,使我们对创城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各级各部门要乘胜前进,全力出击,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迅速将短板弱项补起来。交管部门要加大对骑电动车不戴头盔行为的治理力度和开车不礼让行人的曝光力度。要压实责任,专班推进,食安城要制定三年行动规划,出台标准,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将鹤壁的特色优势充分展现出来,进一步做强做精。要奖惩并用,狠抓落实,缆线整治点多面广,要统筹各方,分步推进,重点突出,先点位周边,后全域覆盖。要按照“高大密厚彩”的标准,抓住春季有利时机,持续推进园林绿化,努力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