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到浚县屯子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到浚县屯子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尚欣先后到浚县屯子镇、裴庄村,详细听取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卡点值守、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做好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尚欣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又适逢清明假期,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各级对疫情防控必须高度重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好我市疫情防线。要立足于严,进一步加大卡点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三码联动”,严防失控漏管。要立足于早,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隔离;广泛发动群众,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做好疫情防控。要立足于准,切实摸清重点地区来(返)鹤人员底数,组建专人专班,实施“点对点”转运,做到精准施策、精准防控。要两手抓两不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乡村振兴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