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在文明城创建专题工作会上强调凝聚共识加压奋进担当作为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近日,市创城办、创文专班召开专题工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参加。

    会议听取了文明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下步具体措施。

    尚欣指出,我市文明城创建在首次全国测评中取得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实现了全国前列的创建目标。其中,问卷成绩排名全国第一,实地检查成绩排名全国第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对创城工作的强力领导,离不开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大力支持。各级各部门思想信心要坚定,克服满足思想,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力争取得更好成绩。目标方向要明确,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锚定创城目标,落实落细各项创建任务。优势短板要明晰,分析失分项,巩固高分项,扬长避短,补短强弱。奖惩体系再严格,充分发挥督导检查作用,做到真督实查敢碰硬、精准发力促提升。机制体制再完善,进一步推动创城办与创文办深度融合,做到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为民理念再强化,真正做到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