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浚县王庄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浚县王庄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村子里有没有市外返乡人员?”“‘场所码’张贴到位了吗?扫码情况怎么样?”在浚县王庄镇牛李庄村,史全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外务工人员分布地区及近期返乡情况。随后,史全新到王庄镇中心卫生院、王庄镇初级中学、王庄镇集中隔离点、王庄镇大齐村健康服务站、河南好麦滋食品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物资供应保障、隔离点建设、健康服务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史全新强调,要认清形势,层层压实责任,目前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各级党员干部要扛牢政治责任,落实好防控措施。要摸清底数,强化排查管控,摸清在中高风险地区务工人员的情况,加强网格化管理、卡口管理、居家隔离管理,确保捞干捞净、不漏一人。要强化学校、医院、养老院、幼儿园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严格执行,确保安全。要做好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要强化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抓实抓细双促进。要强化疫苗接种,持续加强宣传和引导,加快疫苗加强针接种进度,全面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