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鹤山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史全新带队到鹤山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秘书长方在敏和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图片3

   调研组先后到园区工业廊道、煤化大道北延线等基础设施建设地,实地查看了新秀公司、巨源生物、信和化工、郑氏化工等企业。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项目落地建设进展情况及推进过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指出,鹤山区要科学制定产业规划,加大特色产业和优势产业的培育力度,打造产业生态,形成竞争优势。要统筹好项目建设与疫情防控、生产安全的关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图片4

    调研组随后又到鹤山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鹤山街街道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基地、鹤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人大代表联系点、中山北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安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察看了代表联络站运行、活动开展、代表履职等情况。调研组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平台,要加大培训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履职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要规范联络站活动,定期进行督导,推进规范高效运行,打造覆盖城乡、贴近群众的联络站。要不断提升代表络站服务水平,发挥好联络服务群众的作用,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让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