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带队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331103324

     3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队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章、副市长林鸿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311033242

    “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如何?”“物资储备情况如何?”“中医药如何发挥作用?”“疫情防控存在哪些问题,群众有什么意见建议?”视察组先后到鹤壁市外国语中学、淇滨区健康驿站、市公安局信息指挥中心、市中医院南院区、万达广场等地视察调研,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监测哨点作用发挥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3311033244

     调研组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提升政治站位,绷紧思想防线,永不懈怠、永不松劲。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四方责任”,扎紧“四个口袋”,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依法防控、精准防控,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社会各界同力协助,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为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作出人大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