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在市创城办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建机制强统筹抓短板补弱项推进创城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鹤壁日报
分享到:

    3月21日,市创城办召开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参加。

    会议听取了文明城、园林城、生态城、“一刻钟(15分钟)生活圈”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尚欣强调,城市创建是一项长期工程、系统工程,各县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按照全面、全域、全民、全程工作要求统筹推进,不断提升城市创建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完善科学机制,细化责任分工,做到岗位到人,确保常态长效。要持续补短强弱,对重点点位、薄弱环节紧抓不放,扎实开展“五大行动”“五大提升”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任务。要加强氛围营造,围绕“善作善城、富美鹤壁”城市创建主题,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坚持高标准打造“一刻钟(15分钟)生活圈”,深化“四制三化”鹤壁模式,在实现全域覆盖的基础上,积极推动生活圈由地方标准上升为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