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鹤全国、省和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市“三个一批”项目、“一刻钟生活圈”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2月23日,驻鹤全国、省和市人大代表围绕“三个一批”项目、“一刻钟生活圈”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参加。

f4c854dba3df37e55e2ac1d51929479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鹤壁海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浚县科饶恩智慧门窗项目,淇县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示范区鹤壁耕德电子智能智造产业园、沿淇风貌带,鹤山区郑氏化工鹤壁分公司,宝山工业园区河南赞宇科技中原日化生态产业园,山城区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广场社区,淇滨区鹤壁360数字城市安全大脑等处进行实地视察。

07ca69524b0654a828c285305dfb435

    所到之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居民生活安居乐业,生态风光旖旎多彩,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无处不在。代表们边走、边听、边看,他们纷纷表示,此次视察让他们感受到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也感受到了老百姓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回去后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履职、积极作为,认真思考、精心准备,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议案、建议,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