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2022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艾芳,副主任尚欣,秘书长方在敏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过去一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平安建设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升站位,牢固树立抓创建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围绕“四个机关”建设,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促进文明创建和平安建设工作纵深发展。要突出特色,把创建工作与人大工作相融合,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围绕科学立法、依法监督等职能,创新履职方式,增强履职实效,打造创建工作亮点。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程,严格落实创建目标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督导,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