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2022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艾芳,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水、尚欣、郑辉,秘书长方在敏出席。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和省人大秘书长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会上观看廉政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印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全面加强常委会及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聚焦政治机关建设,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把牢政治方向。要聚力权力机关建设,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人大机关担当作为。要聚力工作机关建设,在依法履职尽责中提升工作质效。要聚焦代表机关建设,在改进工作作风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聚焦模范机关建设,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创新出彩。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引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学习打造一流素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打造一流作风,抓好创建工作打造一流环境,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流业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推动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