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2月11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富国、冯芳喜、史全新、田开胜、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方在敏在主席台就座。史全新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共有成员54人,实到53人,符合法定人数。

    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介绍了提名候选人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审议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的情况;表决通过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计票人、计票人、保密员名单草案;通过了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请代表团票决;听取和审议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