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2月10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共有代表275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51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经表决,会议选举了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根据通过的大会议程,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鹤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鹤壁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鹤壁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鹤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进行选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