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并通过大会日程

发布时间:2022-02-1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2月10日下午,新选出的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共有成员54人,实到53人,符合法定人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推选马富国、冯芳喜、史全新、田开胜、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方在敏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随后,会议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日程、大会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鹤壁市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根据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2月11日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2月12日下午闭幕。根据会议通过的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2月11日下午6时为向本次会议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