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3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月30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出席。副市长李小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决提请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鹤壁市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审查报告(草案),关于召开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宜,人事任免事项。有关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十大行动”,找准切入点关键点,精心谋划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落地落实。要在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上做深、做细、做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做好调查研究,倾听民情民意,确保在大会上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要在高质量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上用心、认真、严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风清气正、圆满胜利召开。

    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月11日开幕。

    最后,史全新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向人大工作者、向全市人民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虎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