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区人大常委会再次荣获“河南省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山城区人大常委会继2020年度获得“河南省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后,近日再次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山城区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及我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宣传力度,传播工作信息,积极反映民意,推介先进典型,总结成功经验,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山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远辉经常指导宣传工作,亲自审阅稿件,为通讯员赠阅了《人民代表报》等报纸杂志,极大地鼓舞了通讯员的写稿热情。去年以来,山城区人大常委会先后在《人民代表报》、法新网、河南人大网、《人大建设》杂志和《鹤壁日报》、鹤壁人大网等媒体发表稿件500余篇,讲好了人大故事,传递了人大声音。其中李风芹等撰写的人物通讯《使命如磐,不容懈怠——记河南省鹤壁市人大代表张玉兰》在2021年5月20日《人民代表报》刊发后,法新网、鹤壁市党政服务平台——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情暖百姓》及掌阅山城公众号分别刊发转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开创了山城区在《人民代表报》刊发稿件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