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计划和预算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计划和预算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财经专业小组成员,部分县区(功能区)人大常委会(工委)有关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鹤壁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肖海水指出,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是增强计划和预算编制工作透明性、规范性的有力举措。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计划和预算编制工作的质量,为市人代会审查批准奠定坚实基础,助推今年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布好局。